关于组织申报第四届淮海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来源:通知公告发布时间:2013-01-18浏览次数:603

关于组织申报第四届淮海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各系、各部门:
  第四届淮海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按相关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一、申报重点、范围、条件及申报材料等见附件1。
  二、报送材料时间及要求:
  1、淮海科学技术奖励申报材料必须按照淮海科学技术奖办公室印制的《淮海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书》(附件2,也可在“淮海科学技术奖网站”上下载)进行填写。
  2、要求《淮海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书》(书面主件) 一式11份、附件资料3套。要严格按照规定内容填写,不得另加其他内容。文字材料要严格按规定格式打印或铅印,其大小为大十六开本,(高297毫米,宽210毫米)竖装,填写打印时如需加页,也一律使用A4型纸大十六开本。文字图表应限定在高257毫米、宽170毫米的规格内排印,左边为装订边,宽度不小于25毫米,正文内容所用字型应不小于5号字。申报推荐书和附件均应加以纸质封面装订成册。
  附件材料中有关科技评价材料和科技查新报告均应在报送材料时另外提供原件以便审核,在审核后退还。
  3、每个申报项目要报送项目简要文字说明和相关图片的电子版1套,其中文字说明不超过500字,相关图片2―3张,用于获奖成果宣传。
  4、第四届淮海科学技术奖的申报材料于2013年5月20日前报送科研处,电子文档发至:kyc.ycfy@163.com。
  附件:
    1.《关于开展第四届淮海科学技术奖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www.xzkx.com/xxdt/ShowArticle.asp?ArticleID=5542
  2. 淮海科学技术奖项目申报指南及申报推荐书
  3.《淮海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书》填写说明
   4. 学科分类与代码表
                                                                                                                                 科研处
                                              201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