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学术讲座的通知

来源:通知公告发布时间:2013-03-18浏览次数:629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学术讲座的通知
各系、各部门:
    依据《盐城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交流管理办法》的精神,现开始2013年度校内学术讲座的申报工作。为切实做好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学术讲座内容应体现学术性、前瞻性、新颖性和科学性的原则,代表所属专业群的前沿动态和热点问题。申报学术讲座的教师到科研处网页下载“盐城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学术讲座申请表”填写,交系部审核。非教学系部教师,直接将申请表交送任课所在教学系部审核。
    2、为保证讲座的质量,请各系、各部门根据申报内容的质量,严格审核推荐,统筹协调制定本系部2013年度学术讲座汇总表(具体格式见附表,电子版发送至kyc.ycfy@163.com),并于2012年3月29日前将学术讲座申请表、学术讲座时间安排表报送科研产业处备案。
    3、场次分配
根据学院2013年工作要点及各系教师人员结构情况,各系部在本年度举办的学术讲座场次分配如下。
本年度学院下达的指标
指标分解
纺工系
机电系
化工系
艺术系
经贸系
思想政治教育部
体育部
其他
邀请专家学者来院作报告10场以上
2
2
2
2
2
 
 
2~3
组织校内专家教授开展学术活动80场以上
≥15
≥15
≥15
≥15
≥15
≥2
≥2
≥2
非教学系部教师学术讲座指标由科研产业处安排。
    4、各系、各部门临时安排的校外专家学术讲座,应于讲座实施前两周,将学术讲座申请表及相关材料报科研产业处备案,经学院主管领导批准后方可实施。
    5、请各系、各部门对教师学术讲座活动加强管理,周密组织,严格考核。
附件:2013年度学术讲座汇总表
 
                                            科研产业处
                                                                   201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