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王春模副教授

来源:科研团队发布时间:2015-04-19浏览次数:811

 

王春模,女,汉族,1964年5月出生, 1984年8月毕业于无锡轻工业学院自动化专业,副教授,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批教学名师。自1984年走上教师工作岗位以来,热爱职教事业,教书育人, 讲授的主要必修课:《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Multisim电路仿真》、《自动检测技术》、《电机与拖动》等,教学方法灵活,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注重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2011年至2013年,主持了江苏省教改立项研究课题《基于“4S”工作过程的汽车服务与营销专业课程体系整体优化及教学内容改革》;参与了2012年江苏省教改立项研究课题《基于生源多元化、需求多样化高职差别化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探索》;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2014年带领学生参加江苏省机器人大赛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