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的通知

来源:通知公告发布时间:2014-01-05浏览次数:675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的通知
各位老师:
    “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评奖是省社科联推动全省社科界加强应用对策研究的一项重要举措。工程实施以来,得到了全省社科界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形成了一大批优秀研究成果。
    201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设优秀成果奖180项,其中一等奖60项,二等奖120项。  
二、申报要求     
    2013年度在社科领域围绕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问题研究的调研报告、决策咨询报告和相关论文(含公开发表和未公开发表)均可申报。
    申报人须为第一或第二作者。
三、申报程序
    1、申报人自行在“江苏社科网”--(www.js-skl.gov.cn)上申报,上传《申报表》和成果电子稿。网上申报从2014年1月10日开始。
    2、打印《申报表》一式二份,连同成果纸质稿一份,于2014年2月17日前报送至科研产业处。
科研产业处
2014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