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中积极为挂职企业服务

来源:通知公告发布时间:2015-11-17浏览次数:1114

日前,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张圣忠、王前文、陈贵翠等专业骨干教师深入响水县龙华纺织、新金兰纺织和嘉艺纺织等多家企业生产现场,为企业提供面对面的专业服务工作。

 

年初按照国家《关于印发<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国科发农[2014]105号)精神和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财政厅、人社厅《关于选派江苏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科技人员的通知》要求,我校选派的三名专业骨干教师,分别在响水县三家骨干生产企业挂职科技副总。

通过参与省 “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活动,一方面促进了青年骨干教师的业务能力提升,同时学校与响水一线企业科技服务深度进一步拓展,为企业技术创新、品牌升级、产品开发和质量攻关等出谋划策,提供全方位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在服务企业中积极推介我校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实施学校技术成果向生产企业一线有效转移工作,联合服务区域企业落实了多项省科技厅苏北科技发展计划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