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5年艺术设计学院横向课题开题报告会

来源:通知公告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1295

1120下午,2015年艺术设计学院横向课题开题报告会在艺术楼310会议室召开,盐城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王文广博士,学校副院长瞿才新、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刘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姜为青、纺织服装学院张圣忠教授、2015年艺术设计学院立项横向课题负责人与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科技产业处处长樊理山主持报告会。

瞿院长就此次开题报告会的重要意义发表了讲话,指出了进一步做好横向课题的方法和路径,希望各位课题负责人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横向课题的开展工作,潜心科研,刻苦勤奋,多出高质量文章、高水平专利、高品质设计方案等科研成果,并要求艺术设计学院、经贸管理学院、素质教育中心找准自己的发展路子,凝练科研特色,拓展横向合作的领域和深度,不断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各位横向课题负责人分别从课题研究的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思路方法、计划及预期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每个课题组的汇报,与汇报人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姜为青院长对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总结出教师开题报告中存在的一些不足。

樊理山处长对本次开题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对艺术设计学院浓郁的科研学术氛围和老师们勇于创新、严谨治学和一丝不苟的科研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建议老师们在今后的研究中要进一步贴近区域经济发展要求,提炼科技创新“金点子”,拓展横向课题的种类,不断深化横向合作的内涵,进一步提升学校品牌影响力。